落空

前尘④

新手文,请多多指教,本文改变于梦比优斯TV49~50集,文可能会有点雷,还请多多指教,谢谢大家了。



正文—————————————————--



只从那场战役过后,梦比优斯和伙伴们建立了深厚友谊,在伙伴的帮助下一次次的化解困难,小奈一直在后面默默的帮哥哥做好善后,有一次希帝斯问小奈喜欢什么,小奈说:“我钟情于春天的樱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雏菊,更钟情于冬天的雪花。不过,我更喜欢希帝斯,因为希帝斯,你是我爱的人啊。”希帝斯:“那我可把你吃干抹净咯。”

小奈:“可以啊!”

剩下的非礼勿视。

此时,guys基地里,大家都在聊,每回帮未来修复的战斗场地的人是谁,因为未来每一次都去找她,都摸摸她的头,并且还给她带一点好吃,龙:“那个小女孩到底是谁啊,能让未来这么对她入迷啊。”小好:“可能是他亲戚。”真理奈:“未来也没跟我们说,他又亲戚的事啊。”乔治:“不知道。”赖平:“要不然,去问问队长,或许队长知道呢。”guys总人决定问问,结果迫水队长跟他们打哑谜,就是不告诉他们,小奈是谁。所以他们决定跟着未来去看看她到底是谁,可惜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未来看在眼里。这天未来又去找小奈了,并且知道龙他们跟着,到了奶茶店,门口他们看见未来和一个男的一起进了店里,买了奶茶就走了,龙决定继续跟着,到了一处空旷的地方,未来和希帝斯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走到了,龙他们面前,未来还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说:“龙,你们怎么在这。”龙刚想说就被后面两个人捂住了嘴,小好说:“我们刚好散步,散到这。”未来噗嗤一声,笑了,好了,我知道,你们想知道什么,刚好她今天有空,一起来吧,龙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就跟一起跟着来了,到一个空间,他们就看到,一直跟未来的那个女孩,跑进未来的怀里,未来还接住她说:“小心点,有人来了。”小奈看了一眼龙他们就打了一声招呼,:“你们好啊。”那笑的跟太阳差不多,龙他们都快融化了,完全忘记他们是来干什么的,结果未来说:“她最近太忙了,所以才没一直跟你们说。”龙:“忙,在忙什么?”未来说:“她经过上次那场战斗,一直在慢慢恢复,回来又一个人去了宇宙,战斗,回来又要帮我恢复战斗场地,最近才回来休息。”龙:“可她一个女孩子,能干什么,而且她不是地球人吗?”未来:“啊嘞,我忘记跟你们说了,我介绍一下她是我妹妹,梦尔奈斯,旁边那个是她伴侣,希帝斯,小奈,来哥哥给你介绍介绍哥哥的伙伴。”小奈:“好,你们好啊,我是梦尔奈斯,在地球的名字是日比野希斯,是日比野未来的妹妹。希帝斯,你也来跟他们打声招呼,别摆着脸了。”希帝斯:“知道了。你们好,我叫希帝斯,是梦尔奈斯的伴侣,同时也是,希卡利奥特曼的弟弟,在地球上的名字叫芹泽希也。”龙睁大眼睛说:“你说,你是芹泽队长的弟弟!”希帝斯:“是的。”龙差点昏了过去,好在后面有人接着,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队长竟然有一个弟弟,不过后来小奈对他们说:“谢谢你们照顾我哥哥,我哥哥有时可能会傻愣愣,不过有你们在他身边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你们。”龙:“不用谢,未来他也是我们的伙伴啊。”小奈:“不过谢谢你们了。”接下来的几天哥哥总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战斗,小奈看心疼,每一次都偷偷的进入哥哥的房间用自己的光粒子去治疗哥哥的所受的伤,每一次治疗完就默默的离开了,其实希帝斯也知道,不过他没想到小奈会这样去救她哥哥,每一次小奈治疗完回来,希帝斯都帮她治疗说:“小奈,你这样做值得吗?”小奈说:“没有什么值不值的,只有你会不会拿自己的命去救另一个人的。我知道,在我没回来那几千年,我哥哥没有放弃找我的信念,一直在训练,有了空便出来找我,哪怕是一点点希望,哥哥都不会放弃的。所以在我被你抱回光之国的那一刻时,哥哥被马不停蹄的去银十字看我,生怕我这一次消失,当看到我浑身是伤,他眼神里充满了悲伤,在我昏迷的时候,哥哥总是在我旁边说:终于找到你了,这一次哥哥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点伤害了。”“所以没什么值不值的。”希帝斯:“可你这样,以后还怎么保护你哥哥。”小奈:“用我的命去换哥哥的命,就好了。”希帝斯:“小奈,这次我跟一起共进退,哪怕消失。也要共进退。”小奈:“希帝斯,我知道了,一起共进退。”希帝斯:“嗯。”接下来就是跟英普莱扎战斗的时候,英普莱扎肩膀上装备的农炮,发射出强大的火球向着梦比优斯,他没有及时躲开就被火球向胸膛溅出火花,英普莱扎不但没有停下还能同时以极快的速度连续发射火球,梦比优斯被挨了几发攻击,体力不支的跌落在地面上,嘴里发出不成调的喘息声,身上的伤口传来疼痛让梦比优斯没法站起身打败英普莱扎,耳边竟是听到计时器疯狂般响红,很刺耳声音,英普莱扎正在缓慢接近着重伤的梦比优斯,抬眼看着它恐慌站起身连忙退后,剩余体力只能用另种方法对付它,身体切换成炽热勇气形态,使出泰罗哥哥的那招奥特炸弹来消灭英普莱扎,将英普莱扎炸成了碎片,现在状态对自己来说都有点过于残忍,身体向后倒下在地面上,本来还想挣扎身体站起来,可身上带来痛的感觉直接让意识断掉,哥哥被打成重伤在原地消失。”小奈下意识的跑到哥哥所在地方看到了哥哥被伙伴一起带回了基地,小奈觉得她不能离开哥哥,所以便来到guys的基地,这时guys基地大家都在讨论,如何打败英普莱扎的时,在他们基地作战室的屏幕后面,出现一到空间门,所有人都警惕起来,只有迫水队长没有警惕起来,因为他知道那是小奈的空间门,过了一会,小奈从里面走了出来,陪她还有希帝斯,见来者是小奈,他们便放下了警惕,问小奈:“小奈你怎么来了。”小奈:“我来给哥哥疗伤,随便再来看看你们。”“怎么还没想到,办法吗?”龙:“确实,你也看见英普莱扎的难打败。”小奈:“确实,我上次随说没有打败他,不过这次我一定会打败他的。对了,你们知道我哥哥的疗伤室,在哪吗?,我找不到我哥哥的疗伤室了。”小好:“在医疗室后面那一间,不过,你用什么来治疗未来啊?”小奈:“这个你们就不用管了吧。如果你们想看可以跟着希帝斯一起来看吧。”说完小奈便去找那间疗伤室去给哥哥治疗了,这时希帝斯走过来说:“龙,我哥哥过不久也要过来了,在那之前,我先带你们去看看未来是如何治疗的,迫水队长那也要来吗?”迫水:“我就不了吧,我留在作战室,有什么通知你们。”希帝斯:“好,大家跟我来吧。”随后大家就跟着希帝斯一起来到未来所在的疗伤室,看看小奈是如果治疗未来的伤的。梦尔奈斯进入了哥哥所在的医疗室,苦恼眼神看着他的脸上都有布满伤痕,额头都缠绕着绷带,白色绷带动渲染着血液,还能看见紧闭眼睛有着轻微颤抖,原本眉清目秀的哥哥现在蹙起眉,他的脸很苍白,梦尔奈斯看到这一幕在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抬起左手拿着一把发着冷光的刀,没有犹豫的她直接在手腕上划一刀,伤口里的光粒子正在往空气中消散,走到哥哥身边且为伤痕覆盖着血液,治好疗伤,直到身上的伤被治疗好之后,随后用自己的光粒子将哥哥的内伤一起治疗,大家都看在眼里,只不过他们不知道原来小奈是用这样去治疗他哥哥的伤的,这时希帝斯说了一句:“小奈的血具有治疗和解毒的功能,所以每一次梦比优斯受伤都是小奈用自己的光粒子去治疗她哥哥的,可每一次治疗小奈都会很虚弱,尽管这样,小奈还是义无反顾的去治疗她哥哥,就像她哥哥保护你们一样,”“所以小奈都是默默的守护她哥哥,你们也看见了哪怕用她的命去换她哥哥,她都不会说一声不字,所以接下来我们会跟你们一起对抗敌人的。”大家看到这样都流下了眼泪,他们认为小奈背负着太多太多了,他们还从队长口中得知,小奈不过才5900岁的人,一个未成年人都在保护她哥哥和我们,

渐渐的小奈看哥哥伤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准备离开了,结果被哥哥抓住了手臂,结果小奈没站稳,倒在了哥哥的身上,她刚准备起来的时候,小梦说了一句:“陪陪哥哥好吗,哥哥只有你这么一个亲人了,所以别在那哥哥担心了,也不要在用自己的光粒子给我疗伤了,就好好的在哥哥身上休息一会吧。”慢慢的小奈身上有一成光,小奈在这段光里慢慢的睡着了,然后未来便把她抱给希帝斯,对希帝斯说:“接下来的战斗,我可能会丧失生命,我不希望小奈跟着我一起战斗,所以小奈就交给你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保护她,带着我的那份。”希帝斯:“梦比优斯哥哥,你确定吗?”梦比优斯:“确定,她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我不能在让她受到一点伤害了,所以拜托了,希帝斯。”希帝斯看着梦比优斯的眼神是那样坚决,所以便答应了他的请求,这时小奈的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到了跟黑暗皇帝安培拉星人战斗的时候,未来以为没有多少的能量来为此变身的状态,就在这时,安培拉攻击凤凰巢,大家都以为会消失的时候,小奈替大家挡下下来,这时未来看见了说:“小奈!你怎么来了,你不是他的对手快回来。”小奈看着哥哥,用坚定口气说到:“以前都是哥哥跟希帝斯保护我,这次换我保护你。”说完,小奈便向安培拉打去,对安培拉说:“安培拉,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不就是宇宙一直有一个传说,说找到了光之国凤凰一族的神女就可以获得无穷无尽的力量,而且这个力量可以统治宇宙。”安培拉:“你怎么知道,难道说。”小奈:“还有一件,你不知道的事,就是她可以献祭吧,只要她愿意,不管对方同不同意,都可以完成的。”说着小奈浑身散发着光,不会儿那团光不小奈就包起来了,慢慢的等光散去,一个跟小奈平常不一样的但又相同的奥出现了,一出场,安培拉不觉得往后退了一步,说到

:“原来是你,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不负全功夫,那就陪着你哥哥一起消失吧。”说完两个便打在了一起,小奈一招,八重破坏光波,打退了安培拉,谁知希卡利这时出来,保护凤凰巢,希帝斯看见了,喊了一声:“哥,你来了。”希卡利:“嗯,来了,小奈怎么样了?”小奈:“我没事,看看我哥怎么样了。”未来:“小奈,我没事,你怎么啊!”小奈:“哥,我没事,不用担心我。”安培拉:“光之一族的生命力还真是顽强,既然这样,那我就送你们下地狱吧。”说着便向凤凰巢攻击去,就在这时,小奈替他们挡住了,凤凰巢的攻击,所有人都在喊:“小奈!”随后小奈恢复了人间体,未来抱着她说:“小奈,你不能用事,你出事了,我怎么办,希帝斯怎么办。”希帝斯:“小奈,你别吓我,你要是没了,我怎么办。”小奈:“哥,我这次没有帮你们倒忙吧?”说着小奈把想吐出来的光粒子给硬硬生生的吞了回去,未来哭着说:“小奈,没有,你从来没有给哥哥帮倒忙,小奈,你别吞了,吐出来没有关系的。”小奈:“其实哥哥那天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所以在希帝斯休息的时候,我便跑了出来。所以哥,带着我的那份光一起打败他。哥,我好困,我想睡一会好吗?”未来:“小奈别睡,哥答应你打败他,你先别睡。”说完,小奈的手便向下放去。希帝斯也被打成重伤,希卡利被打消散了,现在的希卡利是有龙控制着,梦比优斯也上去了,结果就是分解了,因为龙有着骑士气息所以被救了下来,在大家都觉得赢不了的时候,他们听到了奥特兄弟话语,顿时信心满满,就在这时他们听到了小奈的声音:“各位,谢谢你们帮助我哥哥,也谢谢你们跟哥哥建立起深厚的情义,去吧,一起去救我哥哥吧,我会在后面保护你们。”大家都在说小奈,希帝斯也听到了小奈的声音:“希帝斯,对不起,这次恐怕又要麻烦你了,我哥哥他就交给你了,还有我爱你,你还记得那句话吗?那是我很早之前就想跟你说了的 ,所以我没有不要你,我只是用另一种方式来爱你。加油,我相信你。”希帝斯:“小奈,你怎么这么傻啊,我知道,我都知道,可你怎么能这样啊。”说完,他看着他们合体成梦比优斯的凤凰勇气形态,就知道了。随后他们打败了皇帝安培拉,随后他们告别了他的伙伴,随后他们回到了光之国,一到光之国,他们就直奔银十字,到了银十字,找到奥特之母的办公室,梦比优斯跟希帝斯当场跪了下来,求奥特之母:“母亲,求求您,救救小奈吧,她快不行了,求求您,救救她。”奥特之母:“我知道了,我立刻开始救治。”随后,梦比优斯跟希帝斯去科技局找到希卡利的办公室,在希卡利的面前跪下说:“希卡利,我梦比优斯这一生,求人无数,唯独没有求过你,所以我求求你,用你的生命固体技术救救我妹妹好不好,她只是个孩子啊!”希帝斯:“哥,我知道,你不愿意用他,你怕重蹈当年那样,所以我求你了,救救小奈吧!”希卡利:“你们先起来,我现在就是去救小奈的,我已经从佐菲那里拿到了,申请通知书,而且佐菲也跟我说过,我知道,你妹妹做的事,所以我竭尽全力去救她。”梦比优斯&希帝斯:“谢谢你希卡利&哥。”希卡利:“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就这样他们一起去了银十字,站在门口等着信息,所以人都在安慰小梦,说:“梦比优斯,你也别担心了,小奈她肯定会没事的。”梦比优斯:“我知道。”希帝斯这时走了过来,跪在梦比优斯面前说:“对不起,梦比优斯哥哥,我没看住她,是我没照顾好她,让她受伤了,对不起。”梦比优斯:“这不怪你,在那种情况下,什么事都可以发生,所以你也不要自责了,现在看看小梦什么情况吧。”希帝斯:“谢谢你,梦比优斯哥哥,我知道了。”过了一会儿奥特之母出来了,小梦立刻跑过去问:“母亲,我妹妹怎么样了?”奥特之母说:“小奈,是不是给你,用过她的光粒子。”梦比优斯:“是的,所以她怎么了?”奥特之母说:“小奈,光粒子不足50%,她用剩下50%撑到了光之国,在加上,他所受的伤,就已经濒临死亡了,不过好在有希卡利的生命固体技术,我们把她从鬼门关给拉了回来,现在在治疗仓里,恢复自身光粒子了,估计明天就应该醒了。”梦比优斯&希帝斯:“谢谢母亲。”奥特之母:“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们去看看她吧。”说完奥特之母便离开,奥特兄弟便放下了心里的一颗大石头,他们也进去看小奈怎么样。梦比优斯进去在小奈的身边坐下了的说:“小奈,你怎么这么傻,你要没了,我跟希帝斯怎么办啊。”奥特兄弟说:“小梦,你也别伤心了,好在小奈救了回来,所以你也可以放心了。”梦比优斯:“嗯。”希帝斯说:“我当时没什么要离开你呢,我要是不离开你,你是不是就不会出事了,我有点后悔,我为什么要离开你啊,我真想现在躺在这里是我啊,”梦比优斯:“希帝斯,你也别自责了,这不是你的错,谁都没想到事情会这样,所以不要在自责了。”希帝斯:“嗯,可我。”这时泰罗打断了他的话:“希帝斯,这不是你的错,在当时那种情况下,谁都不能准确的预估未来的,所以你也不要自责了。”希帝斯:“我知道。”到了第二天,小奈醒了看见自己的手被谁握着,便看着结果是希帝斯,心里想,自己恐怕又一次伤害他了,结果希帝斯醒了,说:“小奈你醒了,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小奈:“希帝斯,我没事,我就是有点饿了,有没有东西吃。”“你还知道饿”这时梦比优斯走了过来,说到:“当时,你为什么要帮我们挡啊?”小奈说:“我就哥哥怎么一个亲人,所以,我不能让哥哥有危险,我当时想都没想就上去了。”梦比优斯:“小奈,你知道不知道,你要是没了,我跟希帝斯怎么办?小奈:“哥,对不起嘛,我以后不会了。”希卡利这时走过来说:“梦比优斯,你也别担心了,我想小奈不是有意的,不过她现在不是也回来嘛。”梦比优斯说:“我知道,不过就她太乱来了,我当时都快吓死了,所以说话的口气重些。”小奈:“我知道,哥是担心我,所以说话的口气重了。我也知道了。”…………………………

省略一万字。

接下来小奈伤势在慢慢的恢复,所以大家都在为以后做准备。





前尘篇已完成,接下来是落空篇,因为我是学生所以不定期更新,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可能是十天半月一更,也可能是一周一更,还有就是我是新手有一些地方可能会有点雷,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