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空

前尘②

新手文,请大家多多指教,还有本文改篇小梦TV8~11集,可能会雷,还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大家,轻点喷。



正文---------------------------------------------




小奈看见哥哥这几天的改变,认为哥哥会慢慢的吸取经验,她就背后默默的为他疗伤,默默的守护他就行,本以为会安稳的休息,随便出去玩一玩,放松放松的,因为听说富士山的樱花很有名,现在刚好是春季,可以去看看樱花,随便把希帝斯喊过来,陪我玩玩,结果就在准备要去富士山的时候,她看见哥哥跟一个蓝色的奥特战士好像在打架,因为一头怪兽,不过,她觉得那位蓝色的奥特战士好像希帝斯的哥哥,为了确认是否是他,她便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拿起之前藏着手镯里的照片,对了起来,发现一模一样,她打算在晚上告诉希帝斯,然后,便去他们战斗的地方把那些楼层一一修复。




到了夜晚,她发了一条签名给希帝斯说“希帝斯,我在地球找到你哥哥了,快来,我哥在拖住他,具体的情况等你来了在说。”梦尔奈斯,发完,看看周围有没有人,便开起了她的小空间。这时,在guys基地总监办公室里出现了一道空间的门,迫水队长早已习惯,因为她空间的门在什么时候都出现,淡定的喝着咖啡。看着门出现的方向,小奈从里面走了出来,咳咳了几声便说到

梦尔奈斯:“我是时候该把空间打扫打扫了。”

她随便看了看周围确认是总监的办公室,看见迫水真吾在坐在那里,便去找他,对他说。

梦尔奈斯:“迫水队长,你知道那位蓝奥的奥特战士的名字吗?”

迫水真吾:“叫剑,怎么了吗?”

梦尔奈斯:“果然是他,他原名叫希卡利奥特曼,是光之国的首席科学家,也是我的伴侣希帝斯的哥哥。”

迫水真吾表面平静,其实内心早已波涛翻澜了。他平静的问梦尔奈斯。

迫水真吾:“你今年多大了?”

梦尔奈斯:“5900岁,换做地球的年龄的话是16岁,怎么了”

迫水真吾:“我记得没错的话,佐菲跟我说过,光之国有一对未成年伴侣,是你们吧。”

梦尔奈斯:“佐菲哥哥怎么什么都说啊,是啊,是我们。”

迫水真吾给她充了一杯咖啡,

迫水真吾:“可以跟我说说你们的故事吗?”

梦尔奈斯:“我是被他救回来的,那是我还没有找回来的时候,我过着颠沛流离生活,可我没忘记,我是一个奥特曼,所以我每发现一个被怪兽骚扰的星球,就去帮忙他们赶走怪兽,有一次,我失算了,对方人手玩炸,我被打的浑身是伤,我本以为会丧生在这个地方,就在我昏迷前,我看见了他,后来我被抱回了,光之国,他把我送到了银十字,母亲看我像我哥哥,便叫佐菲哥哥来认,佐菲哥哥便叫哥哥来认我,哥哥到的事,便当场跪在地上哭了,他边哭边说,这么多年了,哥哥终于找到你了,母亲说,我身上多处骨折,外伤,内伤,希帝斯只是皮外伤,希帝斯说,我当时只是去采栽样品,回来的时候看见她一个在对抗,相当于一个军队的人,等我赶到的时候,她好像已经不省人事了。”

梦比优斯:“谢谢你希帝斯,谢谢你救了我妹妹。”

希帝斯:“不用了,举手之劳。”

梦尔奈斯:“就这样,我认识了希帝斯,后面我为了感谢他,去了几趟科技局,本以为会会没有交集的,后来在任务中我们确定了关系,那一次是在宇宙酒吧,我跟着哥哥来着,我酒量是在跟哥哥走散的时候练的,可以说千杯不醉,那一次是跟哥哥去完成任务的,我想到了所有人却忘记了我自己,我没到他们会在我的酒里下药。我强忍住药性发做之前找到我哥哥,跟他说小心酒里下药,可我没想到药性做的这么快,这找到过程中,我不小心撞到他,他看我这个样子,就问我,”

希帝斯:“你怎么了,还好吗?”

梦尔奈斯:“没事,当务之急是先找到我哥哥,告诉他,这酒有问题。”

希帝斯:“你哥哥早就发现了,一直在找你。你有没有事啊?”

梦尔奈斯:“我哥呢,我要找我哥,我哥身上有血清,可以解催情药的毒,我被他们下药了。”

希帝斯:“你没事吧,实在不行,我帮你吧,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梦尔奈斯:“不行,不能为了我,就贡献了你的第一次。”

希帝斯:“可你,怎么办。让我帮助你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梦尔奈斯对自己咬了一口,说:“说什么都不会,让你贡献的,那怕流血。”

希帝斯:“可你,怎么办啊!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可的当真,也可不当真。”

梦尔奈斯:“好,我也想对你说。”

希帝斯:“我喜欢你,所以就算你不喜欢我,我的心里也永远是你。”

梦尔奈斯:“我也喜欢你,从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你,我当时以为没有人会来救我,可你来了,所以在我醒来了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哥哥问你是谁,我想当面感谢你,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发现我对你有特殊的情感,所以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希帝斯:“我愿意,所以那我帮你吧。”

梦尔奈斯:“好,我就交给你了,”

接下来的非礼勿视。

梦尔奈斯:“就这样我跟希帝斯走在了一起。”

迫水真吾:“那你哥哥知道吗?”

梦尔奈斯:“事出当天,我哥哥就知道了,我本以为哥哥会训我,可没想到,哥哥当着所有人的面说。”

梦比优斯:“希帝斯,我知道你喜欢我妹妹,我看得出来,所以,我把我妹妹交给你了,希望你以后能好好的照顾她,保护她,我就这么一个妹妹,我交给你了。”

希帝斯:“梦比优斯哥哥,我会的,我一定会去照顾好她的。”

梦尔奈斯:“就这样,我跟希帝斯成了,光之国的未成年伴侣当中的一员。”

迫水真吾:“嗯,原来是这样,那为什么会来问剑的事?”

梦尔奈斯:“剑他是希帝斯的哥哥,希卡利奥特曼,他哥哥是光之国首席科学家,生命固体装置就是他发明的,后来因为引起一场大战,他觉得是自己错,就离开光之国,”“这些年希帝斯,一直在找他哥哥,我也会帮着一起找到,所以我才来问您知道那位蓝奥特战士是谁。”

迫水真吾:“嗯,知道了。你是不是还有事?”

梦尔奈斯:“哎呀,我忘了,希帝斯快过来了,我得去接他,我就先走了。再见。”

迫水真吾:“嗯,慢点,再见。”

到了他们约定的地方,梦尔奈斯在等她的小伴侣希帝斯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小奈觉得累了,毕竟她今天,去给哥哥的战场打扫,和修复已经很累了,就在她的小空间里睡着了,不过她给希帝斯留了门,等希帝斯过来他可以直接进来了。这时天空,一颗流星划过,落在了小奈的门前,这人跟着剑的现任人间体芹泽和也,有几分相似,毕竟他也没见过剑的人间体,这是他是第一次用人类状态。这时小奈的门在他身后出现,他走了进去,看见小奈睡着了,不过现在是冬天,小奈没盖被子,希帝斯慢慢的走了过去,帮她盖好了被子,便在她旁边躺下了,小奈喜欢抱着玩偶睡觉,没有玩偶的情况下,她喜欢靠近希帝斯睡,不过一会儿,她已经悠悠的像醒了的节奏,她迷迷糊糊的看见了希帝斯,说了一句,

小奈:“希帝斯,你来啦,什么过来的,怎么不叫醒我。”

希帝斯:“昨夜三点来的,看你在睡觉就没喊醒你,怎么样了,还冷吗?”

小奈:“不冷了,我还想在睡会,待会在带你去找你哥哥。”

希帝斯:“好,不着急,你在睡会吧。”

可过了一会,小奈躲进被窝,看着希帝斯的腹肌摸摸,说“希帝斯,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身材怎么好啊!”

希帝斯:“我练的,怎么了犯花痴了。”

小奈:“嗯,确实这叫我怎能不心动啊”

希帝斯:“哦,那你是不是好久没有犯花痴了?”

小奈觉得话不对,她默默的问一句:“希帝斯,你是不是吃醋了?”

希帝斯:“是,我吃醋了,所以我现在要把你吃干抹净啊!”

说着,希帝斯便拈住小奈下巴,吻了上去,过了一会儿小奈问到:“你怕了吗?”

希帝斯:“怕,不过现在晚了。”

说完便又吻了上去,小奈说:“你慢点,我都踹不过气来了。”

希帝斯:“小奈,我想跟做,可以吗?”

小奈:“可以,不过你不能弄疼我。”

说完,他们便开始了,小奈只觉得,下面在慢慢的被打开,接着有什么东西好像流了出来,她有些累了便说:“哈,哈,希帝斯,慢点,疼。”

希帝斯:“好。”

说完便,又开始了,小奈:“唔,唔,希帝斯,你慢点,我好疼啊!”

希帝斯:“好。”

剩下的非礼勿视

到了下午,他们听见梦比优斯跟剑的对话,知道了一切,带梦比优斯走后,便偷偷的跟着剑,结果被剑发现了。

剑:“出来吧,跟了我一路了,也听了我故事了。”

希帝斯:“哥,你跟我回去吧,我把科技局照顾的好好的。”

剑:“希帝斯,我说过,我早就舍弃了奥特之心,我的复仇还没完成,我是不会跟你会去的。”

希帝斯:“哥,我知道,你接受不了阿柏的毁灭,可你的身体根本收不住你这样的。”

剑:“希帝斯,你不知道阿柏是怎么样,她有这高智慧的生命体,是我心中最向往的地方,她没了我的心也就毁了。”

希帝斯:“哥”

剑:“别说了,那个是你的小朋友吧,一直在担心你,你应该多去陪陪她,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她是梦比优斯的妹妹吧。”

希帝斯:“是,我知道了。”

剑:“乖,我会回去陪你的。”

说完便消失了,这时小奈走了过来,对希帝斯说:“你怎么样啊。”

希帝斯:“我没事。让你担心了。”

小奈:“没有,我可没担心你。”

希帝斯:“你想吃什么?”

小奈:“我要喝奶茶,我腰还疼着呢。”

希帝斯:“好,我给你揉揉。”

小奈:“嗯”

过了几天,他们知道guys的计划,便赶到了现场,希帝斯看着哥哥那样,流下了眼泪,过后,被母亲带走了,他还问母亲,能治好他哥哥吗?母亲说能,便放心了,可小奈不好啊,她跟着希帝斯去找他哥哥的时候被她哥哥发现了,躲他还来不及呢,为了不让哥哥发现,她去了富士山下看樱花了,过个几天在回来。这样她哥哥就不会发现她了,不过她是开心,有伴侣陪伴,当然开心了。

不过她发现那个叫龙的,应该也会想希帝斯的哥哥吧,毕竟他的人间体就是他的前队长。他应该会很伤心吧,不过有哥哥陪着他们,应该不会太伤感了。











新手文,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轻点喷,谢谢大家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