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空

前尘③


新手文,请大家多多指教,本文改编自梦比优斯TV版的29~30集,文中有什么不好的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正文--------------------------------------------




夜晚,梦比优斯看见了,父亲发来签名,签名上写的是,“即可返回光之国。”哥,可能应该是舍不得吧,别去找父亲请求坚持守护地球。确实父亲和母亲是知道我在地球的也发签名给我了,不过我拒绝了,母亲问我为什么?

梦尔奈斯还是没有放弃肯定的信念,她相信自己会在张慌失措的情况下,即使倒在残忍土地也会拖着疲倦的身体战起来,梦比优斯的信念比我更清楚,更了解,拥有深厚关系的亲人,多想陪着哥哥,想了好久,才倔强的跟长辈说:“我哥舍不得他在地球的伙伴,而我只想陪着我哥。”

奥特之父说出了怎么一句话:“可接下来的战斗,你哥可能会失去生命,你怎么办?”

梦尔奈斯毫不犹豫的说出这么一句话:“那就用我的命换我哥的命,我就我哥怎么一个亲人了。”

奥特之母听出她的语气都是那么温柔,又是那么寒冷的错觉,不敢想象往后的日子要怎样捆绑她的身体,积蓄压力实在太多了,劝说梦尔奈斯不要再做无理取闹事情下去,没有意义因为到头来,只听梦尔奈斯说出是“不”她永远觉得别无二致,希帝斯也是怎么想的说:“那希帝斯呢,你们走在一起不容易,你难不成要丢下希帝斯吗?让他独自承受你消失的事实吗?”

梦尔奈斯:“我相信希帝斯会理解我的,”我

只想保护我哥,就好了,那怕是付出生命。”

奥特之父:“小奈!”

说完,梦尔奈斯便切断了与他们的联系,叹了一口气,听出她的语气都是那么温柔,又是那么寒冷的错觉,不敢想象往后的日子要怎样捆绑她的身体,积蓄压力实在太多了,都在劝说梦尔奈斯不要再为无闹事情再做下去,没有意义,随后便听到了脚步声,顿时提高了警惕,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身体紧绷的望着门口,说:“出来,否则,对你下手是无情的。”

日比野未来停下了脚步便听到妹妹的话,未来似乎已经搞不懂她现在的心情,走在梦尔奈斯面前说:“小奈,现在强大了,连哥哥的气息都认不出来了,怎么是要跟哥哥切磋切磋吗?”

梦尔奈斯:“哥,你都知道了。”小奈见到哥哥,猜不出哥哥为何会在这里,当张开嘴时听到从他口中吐出几句话,这句话不由得愣了愣,顿时想说的话吞咽回肚子里

梦比优斯:“我早就知道你来地球了,我来地球的那天,你跟来的时候,连气息都不会隐藏,我早就发现了,还有一次,你是不是跟希帝斯去找他哥哥时候,他哥哥告诉我了,随后我便一边找你,一边作战。却怎么也找不到你,我以为我再一次的把你弄丢了呢?”

梦尔奈斯:“我怕你生气,就去京都看樱花了。”

梦比优斯:“嗯,原来是这样,对了,你应该听见大队长的话了吧,你确定要在地球陪着哥哥吗?”

梦尔奈斯用着殷离的神色,温柔的看着哥哥,目光中神情变得温柔,心里在想寻觅着方向会有能给自己优点,听后直接点点头的说:“确定,这次我一定会跟着哥哥的,哪怕用我的命去换哥哥你的命,我也会跟着哥哥的,我知道哥哥,你怕我受伤,这次不管说什么,我都会跟哥哥,保护哥哥的。”

梦比优斯怎么也没想到妹妹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情绪不由激动起来的:“你要是没了,希帝斯怎么办,你哥我怎么办啊!”

梦尔奈斯:“不用担心,哥哥,希帝斯会理解我的,其实希帝斯本想在地球陪着我的,我怕他做事不果断,便让他回去了,我说这次我会陪着哥哥一起对抗敌人,所以让他回去了。”

梦比优斯:“好吧。”



接下来就是战斗的时候,英普莱扎肩膀上装备的农炮,发射出强大的火球向着梦比优斯,他没有及时躲开就被火球向胸膛溅出火花,英普莱扎不但没有停下还能同时以极快的速度连续发射火球,梦比优斯被挨了几发攻击,体力不支的跌落在地面上,嘴里发出不成调的喘息声,身上的伤口传来疼痛让梦比优斯没法站起身打败英普莱扎,耳边竟是听到计时器疯狂般响红,很刺耳声音,英普莱扎正在缓慢接近着重伤的梦比优斯,抬眼看着它恐慌站起身连忙退后,剩余体力只能用另种方法对付它,身体切换成配着希卡利的骑士气息,勇者形态,伸出梦比姆骑士光剑发射出附带电流光束对向它,反而英普莱扎接受这道电流光束,在空气中比划成电子束光线和电流光束交错一起,极力破坏光束划破周边大厦,对向梦比优斯,梦比优斯没来得及躲开可因体力透支就紧挨着破坏光束,现在状态对自己来说都有点过于残忍,身体向后倒下在地面上,本来还想挣扎身体站起来,可身上带来痛的感觉直接让意识断掉,哥哥被打成重伤在原地消失。

梦尔奈斯看见自己哥哥直接战败,跑出面向英普莱扎来个连续发射切割时,泰罗突然出现在面前,及时阻止了她的行为,“小奈,你退下,它不是你的对手。” 

“ 既然你能把我哥打回人间体形态,我便把你打成废铁。八重破坏光波。”


“还有一招,炽热火焰。”


梦尔奈斯连续使出两招后,容易消耗体力便跪在地上,看着周围房子被它毁灭掉的痕迹,抑制不住的欲火,手放在胸口前调整不好的状态,沉默的什么都没说,原地消失成绚丽夺目的光粒子,泰罗见到她不在现场,也并且担心她的情况,刚想看看她的状态,结果梦尔奈斯发来奥特签名,「别担心我,你先去看着怪兽,我估计它还会卷土重来,紧盯点。」泰罗默然看着她发来的签名,不由自主地笑了笑,这兄妹俩都是一个德行,泰罗答应梦尔奈斯的要求,靠近它临来卷起风暴。


夜晚,梦尔奈斯偷偷进入了哥哥所在的医疗室,苦恼眼神看着他的脸上都有布满伤痕,额头都缠绕着绷带,白色绷带动渲染着血液,还能看见紧闭眼睛有着轻微颤抖,原本眉清目秀的哥哥现在蹙起眉,他的脸很苍白,梦尔奈斯看到这一幕在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抬起左手拿着一把发着冷光的刀,没有犹豫的她直接在手腕上划一刀,伤口里的光粒子正在往空气中消散,走到哥哥身边且为伤痕覆盖着血液,治好疗伤,直到身上的伤被治疗好之后,才忍着伤口的默默地离开,回到了自己的小空间里,自行缓慢的恢复,本以为自己在恢复的时候小空间不会被任何人发现,因为小空间在一般的时候都不可能会被发现的,知道她的空间并人不多。


在看清来人之后,便放下了警备问到,“泰罗教官怎么知道我空间在那的。”


“你的空间还真难找,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去替你哥哥疗伤,你不把自己光粒子弄到还有一半的时候,另一半都在梦比优斯身上。”


“你不也现在替我恢复光粒子吗?对了泰罗哥哥,有没有吃的,我肚子有点饿。”


“你还知道饿,我以为你不知道饿。”


“哥,你怎么也来了,你给我带吃的。”听到了熟悉声音,迅速转头看见日比野未来正往自己走来。


“你非要把自己的光粒子弄来给我疗伤,有时候你可以多顾虑下自己,在疗伤之前就消失,你就不能在这里好好休息吗,你忘了,我们从小就懂得知道是怎样,所以你的空间位置是我告诉泰罗教官的,诺,吃的,赶紧补补,下次不可以在这样了。”


这时,空间的门又打开了,来着的是希帝斯,小奈看见希帝斯就立刻站了起来,问到:“希帝斯,你不是回去了吗?”


希帝斯:“回去,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所以便没有离开。到底是什么怪兽,能让你使出那招,还有泰罗教官的奥特爆炸。”


未来:“希帝斯,这次的怪兽很强大,所以小奈才使用那招的,你别说她了。


希帝斯:“叹,你们都负伤了,你们也好好的休息吧,她我来照顾吧。


师徒两人:“嗯,好,希帝斯,你也别太生气了。”


希帝斯:“知道了。”


说完,师徒两人离开空间。


希帝斯紧抱着他的伴侣说道:“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梦尔奈斯,我是你伴侣,我们说好的要一起面对的。”

梦尔奈斯:“我知道,可是这次我之所以让你回去,是因为,我怕你再一次面临,像当年那样。”

希帝斯:“我不怕,这一次我要跟你在一起,哪怕,牺牲我的生命。”

梦尔奈斯:“希帝斯,你。”

希帝斯:“别说话,让我好好的替你疗伤吧。我的小朋友。”

梦尔奈斯:“好。”

说完,希帝斯的手便放在梦尔奈斯的身上,替她慢慢的疗伤,而梦尔奈斯在希帝斯的疗伤下慢慢的睡着了,看着梦尔奈斯的光粒子在慢慢的恢复,希帝斯便停下了,用着温柔的眼神看着梦尔奈斯,心中的思绪不由得放大了,他认为梦尔奈斯太苦了,其实明明可以在光之国等着哥哥回来的,却因为离不开哥哥便也来到地球,几次三番的用自己的光粒子救哥哥,每一次都是把自己弄的不省人事,虽说有那么多人疼她,可她不过才5900岁的孩子啊,这些伤虽说疼在她身上,可疼在我们心上啊!看着梦尔奈斯睡着了,希帝斯便退出了她的空间,出来想想明天如何帮他们打败英普莱扎,刚出来,梦比优斯和泰罗就找到了他,问:“小奈睡着了?”

希帝斯:“睡着了,自身的光粒子也在慢慢的恢复。”

梦比优斯:“希帝斯,我知道,你心疼小奈,可我们谁不心疼小奈啊,别说你心疼了,我更心疼,她是我妹妹,可每次我受伤,都是她来替我治疗,所以我只有不断的提高自身的能力来保护妹妹,所以在那之前我希望希帝斯你能替我照顾好她。”

希帝斯:“我会的,谢谢你,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没事。”

泰罗:“看样子你已经找到自己所保护的了。”

希帝斯:“嗯,泰罗教官。”

到了第二天,梦比优斯拖着已经恢复一半了身体去战斗,梦尔奈斯和希帝斯看着梦比优斯为了保护伙伴而倒下,梦尔奈斯却怎么也怎么也压制不住心中怒火,变身梦尔奈斯前去战斗,紧接着希帝斯也跟着前去,两人配合很有默契,打的英普莱扎,节节后退,英普莱扎眼看打不过便向guys方向发射导弹,梦尔奈斯见状便用自己的身体去替guys还有哥哥的身体挡下了光线,向身后的土地到了上去,希帝斯见状却怎么也压制不住心疼的怒火,光剑出鞘,向英普莱扎砍去,这是梦比优斯感受到了,想起了与伙伴们的约定,以一点一点的回忆作为了信念,站了起来,在身上画出了火焰的标准,变成炽热勇气形态的梦比优斯很快解决英普莱扎,这时希帝斯将梦尔奈斯慢慢的扶起来了,看着哥哥与他的伙伴建立起来深厚的友谊,梦尔奈斯便开心的笑了,随后在希帝斯怀中晕了过去,梦比优斯与泰罗教官对完话,便想去找他们,结果发现他们消失了,过了一会儿,希帝斯发来签名「梦比优斯哥哥,我带小奈先去治疗了,别担心我们,我们没事。」梦比优斯看的了签名便放弃了担心,心想有希帝斯,小奈不会出什么事。与伙伴们一起回到了基地,在回作战室的路上,因为自己高度作战导致身体很疲惫,也到下了,与此同时被希帝斯抱回了小空间在泰罗的治疗光线下也慢慢恢复了,醒来后便问梦比优斯怎么样,泰罗说:“他没事就是太疲惫了,已经休息了,你也放心吧。”梦尔奈斯听到哥哥没事便放心了下来。她说:“泰罗哥哥,你先回去吧,这里有希帝斯陪我,没有问题的。”泰罗见状有些担心但看了看希帝斯别也放心了,离开了,空间想光之国飞去,小奈见泰罗离开,便向希帝斯撒娇说:“希帝斯,我饿了,有吃的吗?”

希帝斯无奈看着自家的小朋友,战斗起来连命都不要了,却在这个时候跟自己撒娇的说饿了的说:“你还知道饿啊,我看你战斗起连命都不要了,现在想起来要吃的了,诺,赶紧补补。”

梦尔奈斯:“谢谢你。”

接下希帝斯便一直跟着梦尔奈斯帮助她将他哥哥所战斗的一一恢复,小奈也一直看着哥哥所建立起来的友谊,虽然每回帮哥哥治疗的时候都把自己弄的一塌糊涂,不过有希帝斯她也不用担心了,她心想自己应该是最幸福的人吧。






新手文,请大家多多指教,轻点喷,谢谢大大了。还有就是因为要开学了,所以文可能会十天半个月一更,希望大家轻点催,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