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空

落空①

新手文,已经鸽了快四个月了,才想起还文没开完了,我回来接着开。本文选自《梦比优斯奥特曼外传》,文中希帝斯来着@小梦加奶糖 中的《梦比优斯后传》。

  

  

  

 正文--------------------------------


离地球那一战,过去已有几个月了,小奈被梦比优斯抱回光之国,经过银十字治疗,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结束之后,小奈终于可以离开银十字这个可怕的地方了,小梦也为自己的妹妹出院,感到高兴,原打算给她举办一个派对,可惜被她,拒绝了。这天小梦刚回来就看到,小奈在训练,他深知小奈的身体是这样的,看见她刚休息就跑过去问到

梦比优斯:“小奈,你才刚恢复就开始怎么高强度的训练,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梦尔奈斯:“哥,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在看着你为了保护我,不要命的接任务,刷怪,我知道哥是怪我当初,拼了命也要保护你们,最后差点回不来,所以我怎么做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你们,”

梦比优斯:“可是哥哥保护妹妹,不是应该的吗?况且我就剩你这一个亲人了,所以我把你看着比我的命还重要,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希帝斯怎么办,你不光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小奈:“我知道,哥,可哥知道每次我看着你们挡在我前面,一次又一次的,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我也是奥特战士,所以我不能在躲在哥哥们的身后,我也要站出来,保护你,保护大家。所以哥,你不要在劝我了,我心意已决。”

小梦:“小奈,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说你,既然这样但还是要提醒你一句,你的身后有我,有希帝斯,有这个光之国,你不是一个人。”

小奈:“我知道了,哥哥。”

说完梦比优斯别离开竞技场,小奈看着哥哥离开,便说到:“听了这么久,也该出来了吧希帝斯。”这时,从角落里走出来一个人,此人正是希帝斯,便开口说到:“小奈一开始就知道,我在那里为什么不叫我出来。”

小奈:“因为我想让你听听,我跟哥哥的对话,让你明白我为什么执着,哪怕牺牲自己也要去保护你们,因为我爱你们啊,这些天,虽说我一直忙着训练,恢复,但我知道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场恶战,所以我也要出一份力,希帝斯,你能明白吧。”

希帝斯:“我明白,但是你每天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你才刚恢复。明明可以适当的训练,为什么要这样啊,就算是为了保护我们,但不可以这样啊!”

小奈:“我知道,但是我想保护你们,所以就这样吧。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你最近在科技局,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希帝斯:“我知道,我会的,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我先走了。”

希帝斯走后,小奈训练了一会便离开了竞技场,回到她那个小窝,好好休息,准备开始下一轮的恢复训练,不过小奈恢复的速度也快,用不了几天,就能恢复到去地球前的时间。

七天后,小梦再回来时,小奈已经恢复到去往地球前的实力了,小奈看见小梦回来了,便跳下训练台,向小梦跑去。

小奈:“哥,你回来了,没受伤吧,要不要去银十字看看。”

小梦:“我没事,我刚从银十字回来,母亲见我没什么事,就放我出来了,我听别人说,你已经恢复到以前的实力,要不要我们来比试比试?”

小奈:“好啊,哥可不能手下留情啊,也让我见识见识哥的实力。”

小梦:“好,我们开始吧。”

看着这兄妹俩打来打去,招招见血,希家兄弟表示自家对象又按耐不住性子了 ,竞技场的学生那见过这阵仗,当机立断跑去找总教官。

学生A:“泰罗教官,梦比优斯师兄跟他妹妹打起来了,招招见血,超级恐怖,您快去阻止他们啊!”

泰罗:“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麻烦你了,”

说完泰罗便赶往现场,看看,这不刚到竞技场,便看到两个小家伙打起来的场景,两个小家伙的对象却还在一旁看戏,不知道上去阻止,真的很想上去给他们一人一个爱的抱抱,随后他便到两个小家伙的旁边问。

泰罗:“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会打起来呢?”

希帝斯:“小奈,按不住性子,想跟梦比优斯哥哥,打一架,所以就打起来了,可能是吓着你的学生了,所以便跑去找你了呗。”

泰罗:“这样啊,小奈就不能按住性子,小梦才刚回来,你也不让他休息休息,还要跟他打架,不怕他累着。”

小奈:“我知道,可是你们不跟我打,就连哥夫都不跟我打,我还想跟哥夫学习学习剑术呢?”

希卡利:“小奈,你知道我没有你哥那样的能力,我当年练剑术就为了追杀博加茹,所以说,我没有他们那样的力量。”

小奈一脸我信你个鬼,没他们那样的力量,当初在地球上最后一战斗的时候能在安培拉身上留下一道口子,能单手举贝鸟,光线撑爆贝鸟,不过小奈想了想,还是算了,刚好这几天她有外出的任务,随便拉一个怪兽当冤大头好了。说完他们便离开了。

时间来到,希卡利出事那天,在艾斯和泰罗离开光之国之后,小奈便偷偷的跟上去,希帝斯,也是在看到自家哥哥被吊着还被电了,几下内心的怒火别再也忍不住了,冲了出来跟四大天王,打起来了,这架势把艾斯和泰罗看懵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希帝斯原来这么厉害,可是再好身体也吃不消他们几个来回的折腾,很快希帝斯就落了下风,这时艾斯和泰罗也渐渐的落入了下风,在他们以为会像希卡利一样被吊起来一样的时候,这时一个石头扔了过来,他们一看来着正是小奈,艾斯:“小奈,你打不过他们,你快去找你哥哥,等你哥哥来。”

小奈:”艾斯哥哥,我已经给哥哥发过签名了,他马上就到了,在那之前先让我揍几个人。”说完,小奈别和他们打起来了,小奈出的招,招招见血,但不过暗黑四天王,什么人,他们阴险狡诈,不一会儿小奈别落了下风,为此小奈还用了那一招,炽热火焰,要知道,那招跟小梦的炽热梦比爆裂威力一样,同时危险指数不低于泰罗的奥特爆炸,就相当于泰罗的奥特爆炸,暗黑四天王便把他们都吊起来了,之后希卡利跟他们做了交易,其实他们在做交易之前,希卡利就跟我们说过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剩下可以去看梦比优斯外传。

在梦比优斯用奥特爆炸送走了,机械扎母,小奈用了,她自身的光,治疗了剩下几人身上的伤,小梦归来后,小奈也是这样做,就这样,这场战争结束,以她们牺牲一个人为此,才结束了,不过他们都没讨到好处,每个人身上都挂了彩,回去肯定要被母亲说一顿,尤其是小奈,她才刚出院没多久,而且还用自身的光来治疗他们,计划改不上变化,美弗拉斯星人,并没有死,反而他还出手伤人,小奈看见,过去替小梦挡下了致命一击,小奈本来受伤现在是雪上加霜,希帝斯,再也忍不住了,之前在地球上他就没有好好保护他的爱人,现在也是,所以这口气他是怎么也忍不了,招招见血,在打完最后一个反派时,他立刻来到了,小奈身边,看看小奈怎么样了。

希帝斯:“小奈,你怎么样了,别吓我,我带你回家。”

小梦:“是啊,怎么样了,哥带你回家。”小梦哽咽的说。看到这样,泰罗跟艾斯更担心起来了,小奈本来就受着伤,刚才那一击,更是要了她命,想到这里,他们便马不停蹄的赶回光之国,刚到又来到了银十社,当着奥母的面,两位再次跪了下来,请求母亲救救他们最心爱的人,哪怕在像上次一样,去求别人,也要求,只要能就会他们最心爱的人就好了。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会分解。








我是学生,平时都在学习,很少有时间写小说,这篇我已经欠大家几个月了,最近可能不会在跟新吧,因为最近心情不怎么好,我怕写出来的,会跟大家要眼泪,所以等我,一段时间吧,我在回来接着跟大聊奥特曼,谢谢大家了,新手文笔,不好的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5)